供求信息

启东市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运转灵活

时间:2016/8/22 16:41:57

    启东市首家环保绿色搅拌站去年已经落户,在标准化绿色环保混凝土搅拌站,料场实现封闭,生产主楼外观上更像工厂车间,车间内还配备收尘系统,实现废水、废料、废浆的零排放,而未来,启东市还将全面推行这种环保绿色的搅拌站建设。今后,凡是启东市新建混凝土搅拌站,都要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对已建成的混凝土搅拌站,也将进行绿色环保改造。

    郑州昌利建机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在装运过程中要注意装机时应机器重心不得偏移,吊装钢丝绳应准确地挂在底盘圆形吊钩上(严禁用搅拌筒上的吊钩作整机起吊);装运上轨道折叠后用铁丝捆住,料斗由制动销固定;整机及散件在车厢内固定应牢固平衡,并用安全钩挂牢。

    河南昌利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在使用前将机械放平稳,电动机接上线,将预先配好所有的混凝土物料加入筒内,然后开动机器干搅拌一分钟左右,再加入水继续搅拌。搅拌机使用后,把搅拌筒和搅拌装置放到工作位置,在筒内倒入适量的水,把搅拌装置和搅拌筒清洗干净。同时要将机器其它部分的混凝土清洗干净,以免残余混凝土粘在机器上。

    郑州昌利建机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在搅拌的时候有碰撞的声音,这有可能是由于拌铲或刮板松脱了或是变形了,导致碰撞到搅拌桶。那么这种情况就可以直接紧固拌铲或刮板,并且进行相关的调整,保证合适的间隙。当河南昌利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遇到拌铲的转动不灵活导致运转声音不正常,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搅拌的装置弹簧失效,或是在搅拌的过程中有大颗粒物料卡住了拌铲,并且还可能是由于加的物料过多,动力超载了,需要进行相关调整。

    郑州市昌利建机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的搅拌叶片的公转、自转是经过深入的研究以及不断测试而确定的,使搅拌机在搅拌各种粒径及比重的骨料不产生离析的情况下得到最大的生产率。搅拌罐内的物料运动轨迹圆滑、连续。当公转体转动一周时,搅拌叶片的运动轨迹覆盖了整个搅拌筒,混合料搅拌均匀,搅拌时间短,卸料快,残留量少。

    郑州市昌利集团强制性混凝土搅拌机在封闭的环境中,实现对物料的搅拌和输送,搅拌及输送效果良好,对环境污染少,能够改善施工现场施工条件,保障施工人员身心健康,降低工人的施工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施工中对环境的破坏,降低原材料的浪费,适用于各种建筑工程及预制构件厂。

    河南昌利厂高层领导经过反复研讨,在公司内部实行了严格的成本核算,使公司的产品在质量和价格上更具竞争力。公司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卓越的质量提供给客户;我公司产品从制造生产到运输安装实行一条龙的跟踪服务。前期,我们免费给客户提供图纸的设计,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和地形特点,派技术员到现场设计、规划设备的整体布局,在后期的服务中,我们将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安装,免费的调试和培训。

    河南昌利厂是一家有着34年悠久历史、长期专注于建筑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机、水泥仓等机械设备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厂家。自创建昌利集团开始,始终坚持品质始终如一,承诺恒久不变的理念,坚持把专业做成经典的技术理念,几百名昌利集团员工,30几年如一日,专攻搅拌二字,不断地追求将搅拌、做、做、做,做到极致,做到经典!

相关内容:

自落式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zlsjbj/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ydsjbj/

6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t.com/item-32.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