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白河县500搅拌站企业

时间:2016/8/23 14:31:23

    未来五年,白河县将继续以重构产业战略部署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提高科技进步的贡献率,全面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推广机械喷涂施工,推进预拌砂浆进家装工作,实现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三位一体科学发展。此外,散装办还将积极促进校企合作,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为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科学支持。

    河南昌利公司500搅拌站是随着混凝土的诞生而产生和发展的,由供料、贮料、配料、搅拌、出料、控制等系统及结构部件组成,是用于生产混凝土的成套设备。由于河南昌利集团500搅拌站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生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省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集中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

    郑州昌利500搅拌站的调整就是对搅拌站设备众多零件的相对关系和工作参数如:间隙、行程、角度、压力、流量、松紧、速度等及时进行检查调整,以保证本搅拌站设备的正常运行。尤其是关键部件如制动器、离合器的灵活可靠性,要调整适当,防止事故发生。

    河南昌利500搅拌站的性能特点:

    1.高质、节能、环保概念型混凝土搅拌站,为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封闭式绿色环保砂石称量输送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对环境的污染。

    3.负压式布袋脉冲除尘系统,彻底解决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4.湿混凝土分离回收设备,采取立体布置形成一套封闭的污水处理和砂、石料回收系统,使浆水、废料全部回收重复使用,达到零排放,最大限度的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做到节能降耗,环保舒适地生产。

    郑州市昌利公司500搅拌站安装前要检查一下所有的安装设备、安装工具,检查这些设备和工具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然后进行安装程序;安装时最重要的注意安全,每一个员工必须配带上应该配带的安全工具,无论吊装混凝土搅拌站的任何一个设备都要保证附近没有人,特别是下面,吊装时一定要有专业的人员指挥;以上安全措施都注意好后就可放心的安装。

    河南昌利公司500搅拌站的粉煤灰罐仓为钢结构件,它由支架、筒体、翻板门、除尘器、输送管道组成,散装粉煤灰通过压力空气经输料管被送入筒仓,气体通过除尘器排放出去。筒体内的粉煤灰通过翻板门进入螺旋输送机送到粉煤灰称量斗中计量。粉煤灰螺旋输送机工作长度分别为7.117m,整根螺旋机分为三段,中间共有两个轴承座,各段之间均为渐开线花键连接,轴承座两侧设有尼龙挡灰盖,顶部设有注油孔。

    郑州市昌利厂占地面积约为10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62000平方米,能够满足生产的需要。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各类技术人员35人;各种专利25项,国家高薪技术产品8项。公司不断研发和优化新的生产工艺,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全面推动与科研院所、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培养和引进各类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机械制造经验和技术,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开发队伍和高水平的营销队伍,拥有一批熟练的技术工人,更有一支勇于创新、懂经营、会管理、重合同、守信用的管理队伍。

    郑州市昌利厂秉持快速反应、畅快沟通、精准高效、合理周到的客户服务理念。在接到客户需求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客户具体需求情况,预定工作现场等相关信息,帮助客户分析问题、解决难题。对于部分客户,我们积极与其互动,走进预设工区。在充分了解客户对混凝土搅拌站产能、最终达到要求的效果及结果与客户投资成本预算之后,我们的资深设计团队将对其进行分析,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讨论、构思设计、拟定最佳产品型号达到最佳效果规划布局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最经济的搅拌站设备,确保其效果最优级。

相关内容:

混凝土配料机http://www.hnebjx.com/plj/

1500搅拌机价格http://www.hnebjx.com/prolist/19.html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hnebjx.com/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