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大同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价格

时间:2016/8/23 14:31:34

    大同县首家环保绿色搅拌站去年已经落户,在标准化绿色环保混凝土搅拌站,料场实现封闭,生产主楼外观上更像工厂车间,车间内还配备收尘系统,实现废水、废料、废浆的零排放,而未来,大同县还将全面推行这种环保绿色的搅拌站建设。今后,凡是大同县新建混凝土搅拌站,都要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对已建成的混凝土搅拌站,也将进行绿色环保改造。

    昌利机械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具有以下优点:

    1.固若金汤的故障预防及报警机制,再无欠压、卡门问题;

    2.增大型的骨料仓体积,可选辅助上料机构,装载机不再拖累效率;

    3.根据行业特点定制的计算机系统,可自我诊断修复;

    4.电气控制系统主要采用进口元器件,功能齐全,性能可靠,操作使用方便。

    昌利建机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润滑:上料皮带机的改向滚筒轴承,用4号钙基脂,油枪润滑的方式每三个月润滑一次;上料皮带机的槽型托锟轴承,用4号钙基脂在混凝土搅拌站检修的时候进行换油;上料皮带机的平托锟轴承,用4号钙基酯在检修的时候进行换油;

    上料皮带机的张紧装置,用4好钙基酯每隔半年用油枪润滑的方式进行润滑;上料皮带机的电动滚筒,这需要安装说明书进行润滑;过渡储料斗的蝶阀,用4号钙基酯用油枪润滑的方式每隔三个月润滑一次;称量皮带机的改向滚筒轴承,用4号钙基酯每隔三个月用油枪润滑的方式进行润滑;称量皮带机槽型托锟轴承,在检修的时候用4号钙基酯换油;称量皮带机平托锟轴承,在检修时用4号钙基酯进行换油;称量皮带机防偏托锟轴承,用4号钙基酯采用油枪润滑的方式每隔半年润滑一次

    郑州昌利集团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工艺布置及运作要点:

    1.上料砂石上料由人工上料,小斗车接运;水由搅拌机水泵抽人机顶水箱,人工操作进水;水泥则由人工拆包直接倾倒于搅拌机料斗中。

    2.称量砂石分别人工推小车上磅称称量;水泥按每包50虹计量;水由水箱刻度定量。称量误差:水泥土2%、砂、石士3%、水外加剂士2%

    3.骨料砂石、水泥倾倒人搅拌机料斗中,由搅拌机提升装置将料送入机内,同时推动水闸进水。

    4.采用强制式搅拌机,一般搅拌2min左右,待混凝土拌合物搅拌均匀,即可出料。

    5.出料用搅拌机上出料溜槽伸人机内接熟料出机或反转锥形搅拌机出料,滑人运料小车,送至现场浇筑地点。

    郑州昌利机械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

    1.高质、节能、环保概念型混凝土搅拌站,为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封闭式绿色环保砂石称量输送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对环境的污染。

    3.负压式布袋脉冲除尘系统,彻底解决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4.湿混凝土分离回收设备,采取立体布置形成一套封闭的污水处理和砂、石料回收系统,使浆水、废料全部回收重复使用,达到零排放,最大限度的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做到节能降耗,环保舒适地生产。

    郑州市昌利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具有联动,手动两种控制方式,两种方式切换灵活,自动化程度高。联动流程是:启动搅拌站搅拌电机后启动设备,骨料称重仪和水泥称重仪及水称重仪表启动,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待骨料配料完毕,自动卸料到提升斗,卸料完后提升斗自动上升。到达上限后,自动停止并向搅拌机卸骨料。水泥及水开始卸料,卸料到零位后停止。提升斗卸料后自动下降(停顿时间可调),操作手观察混凝土搅拌情况,合格后按下混凝土搅拌机卸料按钮,完成联动过程。

    河南昌利集团认为质量是产品的命脉,优质的售后服务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强化自身的创新理念,提升产品质量档次,完善市场服务体系,努力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回报客户的厚爱,把公司建设成一流的现代化制造企业,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售后服务是保证质量的持续性,河南昌利集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队伍、遍部全国各地跟踪服务作业。

    河南昌利集团拥有34年混凝土搅拌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经验,是华中地区首家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搅拌站生产基地。公司主营设备: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各型号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仓|水泥罐,民用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计量系统等建筑设备。昌利建机三十五年的专业建筑机械生产经验,质量可靠、信誉保证,是您选购的首选!

相关内容:

1000搅拌站多少钱http://www.zzebjx.com/pro-2940.html

1000搅拌机价格http://www.zzebjx.com/pro-20.html

750搅拌机多少钱http://www.zzebjx.com/pro-19.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