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且末县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规范

时间:2016/7/28 11:03:20

    且末县全资筹建的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总投资1.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28亿元,上缴税金2100万元,安排300人就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项目采用先进、可靠的生产工艺,利用工业废渣,节能减排产出优质混凝土。它的建成,将对壮大该城区工业经济实力、促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河南昌利机械工程混凝土搅拌站水泥仓的地螺旋栓向基础预留坑浇注,在调整水泥仓支架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的同时,调整上面四法兰在同一水平面上(测量方法:经纬仪或直径8-10的透明塑料软管加彩色水测量法),即可选行混凝土浇注。预留坑浇注用混凝土的牌号应比基础所用混凝土高一级,在冬季施工中,为缩短工期,所用混凝土应加早强防冻剂。待基础混凝土凝固5-7天后,方可安装水泥仓体,水泥仓体安装时,需用经纬仪对水泥仓体进行垂直度测量,垂直度为高度的千分之一。

    郑州市昌利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螺旋输送机的特点是:结构简单、横截面尺寸小、密封性好、工作可靠、制造成本低,便于中间装料和卸料,输送方向可逆向,也可同时向相反两个方向输送。输送过程中还可对物料进行搅拌、混合、加热和冷却等作业。通过装卸闸门可调节物料流量。但不宜输送易变质的、粘性大的、易结块的及大块的物料。

    郑州市昌利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属于中型工程搅拌站设备,标配采用提斗上料方式,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改装皮带上料。昌利建机为本站精心配制有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搅拌成套设备,同时配有单独手动控制、落差自动补偿、砂石含水率补偿,能自动完成预定罐次生产。

    河南昌利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停机后的注意事项:

    1.作业后,应清理拌和筒,出料门及出料斗,并用水冲洗,同时冲洗附加剂及供给系统。称量系统的刀座,刀口应清洗干净,并应确保称量精度。

    2.冰冻季节,应放尽水泵、附加剂泵、水箱及附加剂箱内的存水,并应启动水泵和附加剂泵运转一两分钟。

    3.当拌和站转移或停用时,应将水箱、附加剂箱、水泥、砂、石储存料斗及称量斗内的物料排净,并清洗干净。转移中,应杠杆表头平衡砣固定,传感器应卸载.

    郑州昌利厂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工艺过程:开始生产后各原材料按其距搅拌机进口的距离顺序启动均匀配料过程、同步到达拌缸口;各料按比例均匀进入搅拌机进口;搅拌机回旋搅拌的同时将料向前推进,料从进口开始搅拌/推进到出口即变为成品;生产到预先设定方量后,各材料按距搅拌机进口的距离顺序停止;从启动生产到生产结束,配料、搅拌/推进、出料是连续进行的。

    多年以来,河南昌利机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信誉至尊的发展理念,严格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时足额纳税,诚实守信对待利益相关方,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企业连续多年保持着持续、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河南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河南昌利机械追求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开拓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凭借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科学的管理体系,质量监控体系,全面推动企业的发展。公司以国内一流,世界先进为发展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充分让客户满意。河南昌利机械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JS75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j.com/prolist/4548.html

混凝土搅拌站设备http://www.ebjbj.com

滚筒式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ebjbj.com/gtjbj/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