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榕江县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经久耐用

时间:2016/7/28 11:02:28

    榕江县明确加快实现县(市)通高速,推进高速公路集中成网。到2020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4000公里以上,省际间的5条纵向通道全部建成,基本形成五纵、四射、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高速公路2340公里,在确保建成9个续建项目775公里的基础上,新开工13个项目1565公里。据统计,每公里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用量为5.4—6万吨。

    郑州昌利小型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微机控制,电子秤计量,计量精度高、误差小。本站具有屏幕显示、配比储存、落差自动补偿等功能,可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并配有手动系统,可实现搅拌过程的手动、自动控制。另外,本站还配有打印系统,以实现整个设备的集中控制、整体管理。

    河南昌利集团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斗壁震动器供以下情况使用:

    1.搅拌站局部出现故障,使整个搅拌程序不能正常进行,粉料在称斗中停留时间过长,下料困难时。

    2.螺旋机上料时间过长,称斗下部粉料松散性差,下料困难时。震动时间为23秒钟。

    河南昌利建机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具有以下优点;

    1.搅拌混凝土均匀,质量优秀;

    2.搅拌时间短,出料快;

    3.易损件寿命长,易于维修;

    4.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电子称量、微机控制、数字显示等控制技术;

    5.电子称量系统均具备缓冲装置和自动补偿功能,计量精度高;

    6.砂石上料系统设有检修走道,方便维护。

    郑州市昌利公司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形式;主机钢结构由大型矩型管及厚钢板制成,形成一个刚性很好的框架结构;轴端密封采用迷宫及浮封环密封;特有的轴端气压密封保护装置,在搅拌机原来的保护上加多一重保护,使搅拌轴更加耐用、可靠; 额定容量不超过搅拌轴,使轴端密封更加耐用;搅拌臂由耐磨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在主轴上,搅拌缸侧衬板由耐磨铸铁制成,搅拌叶片及衬板由高铬高镍耐磨合金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采用多搅拌刀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更均匀。

    郑州市昌利建机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主机工作平稳,原材料在相对较长的时间段均匀进入搅拌机,无间歇式突发投料过程;成品进车平稳,混凝土在较长时间段均匀进车,无间歇式突发卸料过程;空间占用较少,减少了大成品斗及骨料中储斗,高度低、占地面积小;耐磨件磨损低,无冲击平稳搅拌、同时搅拌量少;能耗低,装机功率小、同时搅拌量少、原材料少量均匀进入搅拌机而极易混合均匀;使用及维护费用低,结构环节少、皮带短、工作平稳。

    河南昌利建机地处祖国中原腹地——郑州市,东近古都开封、西傍名城洛阳,南临古刹少林,北接黄河大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汇集行业先进,广交各界朋友是我公司立足于市场,服务于市场的根本。公司通过与国内科研机构的通力合作,并与德国、意大利等知名公司进行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公司拥有一批常年从事混凝土设备的专业人士,在产品的设计研发方面颇具实力,产品性能卓越,不断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并与国际化接轨,以满足市场对机械设备的要求。

    河南昌利建机始终坚持以高科技、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为科技兴厂的总方针,企业整体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证,产品多次获得省市名优称号,企业多次获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伴随着三十余年的风雨兼程,河南昌利建机已有神州大地上逐渐生根、成长、壮大,在机械市场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产品质量、逐步攀升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大型搅拌机http://www.zzebjb.com/dxjb/

60搅拌站http://www.zzebjb.com/cpxx/hzs60.html

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b.com/ptjb/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