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沁水县750搅拌站功能齐全

时间:2016/7/28 11:02:22

    沁水县明确加快实现县(市)通高速,推进高速公路集中成网。到2020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4000公里以上,省际间的5条纵向通道全部建成,基本形成五纵、四射、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高速公路2340公里,在确保建成9个续建项目775公里的基础上,新开工13个项目1565公里。据统计,每公里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用量为5.4—6万吨。

    郑州昌利750搅拌站粉料供给系统的保养和维护:要定期的对水泥仓顶的除尘装置中振动器进行多次的振动测试,并且要将过滤棒上所带有的杂质进行清洗,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证畅通的出气;如果旋转输送机长时间不使用,那么就要对其内的水泥进行放空;要对机器的进料口输送管的内壁和旋转输送机的出料口进行定期的清洗工作,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治堵塞现象的出现。

    郑州昌利建机750搅拌站的操作员切勿使机械超载工作,并应经常检查电动机的温升。如发生运转声音异常,转速达不到规定时,应立即停止运行,并检查其原因。如因电压过低,不得强制运行。搅拌站停机前应先卸载,然后按顺序关闭各部开关和管路。作业后应对设备进行全面清洗和保养。搅拌站电气部分应按一般电气安全规程进行定期检查,电源电压在不同负载情况下波动应在正负10%以内。

    郑州昌利公司750搅拌站采用先进的工控计算机+PLC+显示仪表控制模式,下位PLC执行信号采样和输出控制,上位工控计算机动态显示生产流程和生产管理,仪表辅助显示各秤配料数据,可实现全自动、手动控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可靠性高、扩展灵活;采用数字校秤技术、通过上位机的校秤界面,直观、简单的校准计量秤,落差自动跟踪、补偿修正,在线修改配料数据、实时修正水配比。

    郑州昌利机械750搅拌站的安全保护措施:

    1.电动机应该设有外壳或采用其他保护措施,防止水分和潮气浸入。电动机必须安装启动开关,速度要由慢而快的进行

    2.开机后一定要常看看搅拌机各部件运转是否正常。停机时,也要经常查看搅拌机叶片是否打弯,螺钉有无松动。

    3.当混凝土搅拌完后,或是预计要停止1H以上的,除了将余料出净外,应7用石子和清水倒入搅拌筒内,开机转动5-10min,把粘在料筒 上的砂浆冲洗干净后全部卸出。料筒内不得有积水存在。下班后,将电机熔丝取下,保证安全。

    郑州市昌利集团750搅拌站又被称为35搅拌站、35站、35混凝土搅拌站,本站可由双卧轴搅拌机、配料机和相关设备灵活组合,这种简易搅拌站具备了单机独立使用和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生产能力为35m3/h以上的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本站采用性能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仿真技术、智能化控制、自动控制、手动控制于一体,能实时观察和统计生产过程和生产情况。

    河南昌利是大中型砼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设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质量是河南昌利的生命线。公司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俄罗斯GOST认证,搅拌设备被列为中国搅拌协会推荐产品。科技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源,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

相关内容:

75搅拌站价格http://www.zzebjx.net/33.html

35搅拌站http://www.zzebjx.net/30.html

750搅拌站厂家http://www.zzebjx.net/2874.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