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鄂托克旗JS500混凝土搅拌站名牌

时间:2016/7/28 11:02:11

    借助鄂托克旗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动力,预拌商品混凝土产业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近五年来异军突起的建筑材料产业,产值超过一万亿,目前已形成了从材料设计、原材料制备、商品混凝土生产到运输物流的产业链,有些企业向上延伸到骨料和矿物掺合料,向下游延伸到商品混凝土施工环节。

    郑州昌利建机JS500混凝土搅拌站地基建造需要注意:

    1.按技术要求放线,找好基准点,两基础之间的尺寸误差不得大于50mm,用石灰撒出基础的中心位置及所挖掘基础的大小范围;

    2.基础挖掘合格后浇注混凝土,需二次浇注的必须二次浇注,标号可为C20-C30

    3.挖掘基础时,用钢筋或木橛预留基础的中心线位置,标示要求清楚,同一基础的两个预埋铁中心线位置要在同一条线上,偏差不得大于20mm

    4.浇注完成前预埋铁放置时必须保持上面与地平面水平及与邻近预埋铁的水平、平行,并不得有扭角、偏离中心的现象。

    郑州市昌利公司JS500混凝土搅拌站的储料斗由容积相等的料斗体组成,箱体可拆卸、拼装,以便运输,储料斗中的骨料由装载机上料,每个料斗容积为10m3,各种骨料由机架中的斗门通过气缸来控制,向砂石称量斗中投料(每两个斗门控制一种骨料)。

    河南昌利公司JS500混凝土搅拌站需每周检查搅拌罐内残留混凝土的凝结情况,如有凝结应停机进行铲除(注意应切断电源专人看护),检查搅拌叶片与衬板间隙,如不适合进行调整;检查气路系统是否漏气,气缸动作是否可靠;检查减速箱内的润滑油的质量和液面高度,必要时加注或更换;检查供水系统中吸水底阀是否可靠;检查各电器元件是否有损坏现象,必要时修理或更换,检查各接线是否松动;拧开放淤塞,检查轴端密封情况,无异常后在拧入放淤塞。

    郑州市昌利JS500混凝土搅拌站的汽缸的主要职责是把压缩空气的压力转变为机械能。一般情况之下,汽缸受到了电磁阀电源开关的影响。因为汽缸的活塞主要进行反复的拉伸运动,所以汽缸活塞和汽缸内壁之间的摩擦力也会相对增加,因此就要对汽缸内壁和活塞之间添加润滑剂。通常上都会采用油雾器,这样就可以将润滑剂先进行雾化之后在进入到空气中,并且随着空气进入到汽缸内壁,这样的润滑面积相对较大,而且润滑均匀。

    河南昌利厂JS500混凝土搅拌站在搅拌前,按要求调整好水箱指示牌上指针的位置,以控制水量;在进料斗内装料时,应注意装料顺序,保持碎石在下、水泥在中、沙子在上,这样料斗升起时不致引起水泥飞扬;严格控制好搅拌时间,同时确保进料斗卸料干净;搅拌站工作完成后,应该向搅拌鼓内倒进碎石和沙子,搅拌10min再放出。否则鼓内余料凝固后,很难清除的。

    郑州昌利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科学管理求质量,以优质产品求生存,以服务用户为己任,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自主创新,也已发展成为同行业中龙头企业。郑州昌利以质优、价廉、服务的经营方针,以重合同、守信誉为经营原则,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愿和新老用户在经济建设中携手并进,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郑州昌利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混凝土搅拌设备畅销国内外市场。本公司是全国定点生产建筑机械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之一,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建筑机械出口基地,确保了昌利建机的不断提升。

相关内容:

JS100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pro_4540.html

9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pro_34.html

120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pro_35.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