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潢川县搅拌站设备节能降耗

时间:2016/7/27 9:34:00

    潢川县认为预拌商品混凝土行业的管理涉及到工信、发改委、建设、质检、环保等多个相关部门,从目前商品混凝土全行业看并没有管理好,还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行业协会应该起到更多的作用,内因决定外因,有行业协会引导,从企业做起,政府部门加强监督,各相关方都来参与,才能探索出一条商品混凝土行业科学管理、良性可持续发展之路。

    郑州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的调整就是对搅拌站设备众多零件的相对关系和工作参数如:间隙、行程、角度、压力、流量、松紧、速度等及时进行检查调整,以保证本搅拌站设备的正常运行。尤其是关键部件如制动器、离合器的灵活可靠性,要调整适当,防止事故发生。

    昌利建机搅拌站设备的气缸出现内、外泄漏,一般是因活塞杆安装偏心,润滑油供应不足,密封圈和密封环磨损或损坏,气缸内有杂质及活塞杆有伤痕等造成的。所以,当气缸出现内、外泄漏时,应重新调整活塞杆的中心,以保证活塞杆与缸筒的同轴度;须经常检查油雾器工作是否可靠,以保证执行元件润滑良好;当密封圈和密封环出现磨损或损环时,须及时更换;若气缸内存在杂质,应及时清除;活塞杆上有伤痕时,应换新。

    郑州昌利搅拌站设备选址时要充分利用山坡地势,料场放在山坡的较高的地平面上,可减少配料机的上料高度,装载机上料时就可爬小坡或不爬坡;或者可以大大缩短输送皮带机的长度,既能节约采购和生产成本,又能提高设备的生产能力;设备安装位置要注意避开地上和地下的光缆、供电或通讯电缆;距石料、砂料厂距离要近;水源充足;尽量远离居民区。

    郑州昌利集团搅拌站设备需每周检查搅拌罐内残留混凝土的凝结情况,如有凝结应停机进行铲除(注意应切断电源专人看护),检查搅拌叶片与衬板间隙,如不适合进行调整;检查气路系统是否漏气,气缸动作是否可靠;检查减速箱内的润滑油的质量和液面高度,必要时加注或更换;检查供水系统中吸水底阀是否可靠;检查各电器元件是否有损坏现象,必要时修理或更换,检查各接线是否松动;拧开放淤塞,检查轴端密封情况,无异常后在拧入放淤塞。

    郑州昌利搅拌站设备采用双机同步控制系统的两台计算机可同时也可单独完成对整个生产流程的控制和管理,保证系统能持续进行生产控制,免费终身升级,保证了系统的最新。采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以PC总线工业控制计算机(IPC)为主机,以Windows98/NT/2000为控制平台,实现对本站的多窗口、多任务、多用户的计算机集中式的生产控制和现代化的数据管理。

    昌利建机综合吸收SICOMA,BHS等产品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在此基础上,研制和开发了品质优良的稳定土搅拌设备,混凝土搅拌设备,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外蒙,俄罗斯,菲律宾,越南,非洲等国家。产品采用的微机集中控制、双主机、双显示器、变频节能控制、新型袋式环保除尘等先进技术,在国内均处均于领先地位、并获多项国家专利。同时昌利公司与高校积极合作,目前昌利产品的性能价格比已大大优于同类设备。

    昌利建机是生产加工,销售大、中型建筑机械产品的专业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顺利的完成了原始资本的积累。昌利建机利用技术力量、采取先进技术、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使产品的质量更加完美、更加适用。不但在国内具有良好的销售市场,而且远销埃塞俄比亚,泰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越南等国。近年来公司产品分别被河南省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南省优质产品,公司昌利牌商标被河南省工商局评为河南著名商标等数项荣誉称号

相关内容:

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j.com

螺旋输送泵http://www.ebjbj.com/prolist/44.html

大型搅拌站http://www.ebjbj.com/dtz/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