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卓尼县JS750搅拌机怎么卖

时间:2016/7/27 9:33:39

    卓尼县目前共有100余家商品混凝土企业,要求在期限内整治不达标的,将面临关停或者搬离。卓尼县要求,企业厂区道路及作业区的地面采用硬化路面或进行绿化,车辆行驶时无明显可见扬尘,建设洗车台。生产设施选用低噪声、低能耗、低排放等技术先进、质量优越的产品。

    河南昌利JS750搅拌机每次搅拌结束后,通过搅拌机系统自带的清洗装置,可以快速高校的完成内部的清洗工作,外部的清扫需要人工来完成;所用润滑油建议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专用润滑油,能延长搅拌机的使用寿命;正常的使用以及保养情况,用户一定要遵循使用说明书。切莫自以为是。

    郑州昌利JS750搅拌机用于生产满足各种需要的混凝土,机器不仅要符合各项技术标准,而且还必须能够适应各种现场地形条件。混凝土搅拌机需要根据不同要求来设计机器及其组件,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针对混凝土搅拌机机器技术功能的修改、添加和扩展,自动化系统需拥有高水平的灵活性。

    昌利建机JS750搅拌机操作时要注意:启动前首先检查旋转部分与料筒是否有刮碰现象,如有刮碰,应及时调整;减速箱应注入机油后方能使用,卸料蜗轮及滑动轴承处也应注入机油;清理料筒内杂料,将筒体限位装置锁紧,然后启动机器,如在启动后发现运转方向不符合要求时,应及时切断电源,将导线的任意两根相线互换位置,再重新启动;将混凝土拌合物装入料筒内,合上筒盖,根据搅拌时间调整时间继电器的定时(必须在断电情况下调整);按动启动按钮,主轴便带动搅拌铲运转,达到设定时间后自动停车;卸料时先停机,然后将料体位限制受柄松开,再旋转手轮,由蜗轮带动料筒旋转到便于出料的位置,停止转动,然后启动机器使主轴运转方可排出物料,直至将料排干净停止主轴运转,旋转手轮使物料筒复位。

    

    郑州昌利集团JS750搅拌机清洁步骤:

    1.切断电源,卸下熔断器;

    2.将水和石子倒入混凝土搅拌机的搅拌筒内,搅拌10—15分钟;

    3.将水和石子清出;

    4.用水进行冲洗混凝土搅拌机外部;

    5.将混凝土搅拌机的外部的水珠擦干净,防止混凝土搅拌机生锈、腐蚀。

    郑州昌利机械JS750搅拌机的控制线路电压为380V,合上控制臬侧面的电源总开关接通外电源控制箱上方的电源指示灯显示,表示整个线路已供电。控制箱上方还有控制水泵借供水量用的时间继电器,拧动指针位置即是时间(秒)与供水量(升)近似的线性关系,安装后试调一次即可确定。控制箱有四组共十一个控制按钮,按动这些控制按钮即可控制上料,供水、卸料搅拌系统工作。控制装有暗锁,确保安全。

    郑州市昌利厂的前身,郑州红旗机械设备加工厂,成立于1928年,是一家生产各类小型机械设备的厂家,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现在旗下拥有众多的公司,涉及到机械产品制造,房地产,饮食等诸多行业,旗下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基地。我公司近几年来迅速发展崛起,已经发展成占地面积达13万㎡,拥有固定资产上亿元。员工达400余人的现代化大中型混凝土设备研制开发,加工生产销售的全国知名企业,雄厚的资本,强大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将为每一个国内外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郑州市昌利厂广泛开展与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之间的技术合作,与河南大学合作成立建筑机械机械研究院,与郑州大学大学共建环保设备联合实验室,累计申请中国专利3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25件,PCT国际专利申请5件。已获授权专利国内18件,居行业首位。 2001年以来,公司累计获得各级科技奖励10余项,,其他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10余项。

相关内容:

60搅拌站价格http://www.zzebjx.net/32.html

搅拌站http://www.zzebjx.net

1000搅拌机价格http://www.zzebjx.net/20.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