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绿春县120搅拌站安全可靠

时间:2016/7/27 9:32:42

    绿春县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治理力度,提升建筑工程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水平。截至目前,中心城区施工项目118个,达到治理标准的90个,合格率近80%。建筑施工的扬尘治理,主要分为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扬尘和建筑工地扬尘两个方面,其中,在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扬尘治理方面,绿春县强化了对生产全过程管控。

    河南昌利集团120搅拌站保养的作用在于:

    1.保养机械技术状况良好和外观整洁,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机械完好率和利用率。

    2.在合理使用的条件下,不致因机械以外的损坏而引起事故,影响生产的安全。

    3.减少机械零件的磨损,避免早期损坏,延长机械修理间隔期和使用寿命。

    4.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使机械的燃料、润滑油料、配件、替换设备等各种材料的消耗降低到较低程度。

    5.减少噪声和污染。

    郑州昌利机械120搅拌站的水泥罐安全不仅仅是体现于筒仓的厚度,最重要的是地基的建造和支腿的维护,散装水泥仓的日常护理等多方面的。首要的一点就是地基的建造,一般地基的建造是需要3-5天的时间,根据天气的不同时间会有一些变化,但是安装散装水泥仓前一定要确保地基是充分晾干的;还有一点是散装水泥仓的支腿,支腿的高度一般是在1.5-2米左右,支腿在安装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防止支腿有碰撞,发生弯曲现象,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安全隐患。

    昌利建机生产的郑州市昌利厂120搅拌站系统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界面人性化;结构模块化,设计个性化;运输方便、安装快捷;搅拌主机性能卓越、低耗高效、清洗彻底;独创故障自诊断和GPRS远程专家诊断功能;整体包装、绿色环保、美观大方、隔音隔热效果显著;技术精湛、工艺考究、制作精良、安装专业。

    郑州市昌利厂120搅拌站包括JS2000双卧强制式轴搅拌机、配料机、水泥仓和螺旋输送机,胶带输送机,微机控制室。本站采用的JS2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属强制、高效型设备,可生产塑性、干硬性混凝土等多种混凝土,生产效率高,搅拌时间短,而且外形美观,广泛用于大、中型建筑施工、道路桥梁以及生产混凝土制品的预制厂中,是生产商品混凝土的理想设备。

    郑州昌利集团120搅拌站的配料机组要经常保持各配料机中骨料规格的一致。骨料规格的不一致不仅会影响混合料级配的波动,而且会严重影响到混合料的性能。因此应严格加强料堆管理,防止发生混放;同时,装载机手要仔细操作,防止发生混仓。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开机前,应按下"开机警告"按钮,以示告警,室外电铃响过几次后,并确定不会有危险发生时再行开机,也可通过扩声器予以警告。正常生产中,偶遇紧急情况也可通过此种方式予以警告。

    昌利机械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计量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合格认证,其中混凝土搅拌站(楼)(配料系统)HZS25-HZS240】、稳定土拌和站(配料系统)【WZB300-WZB800】通过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验,并取得国家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昌利机械的前身,郑州红旗机械设备加工厂,成立于1928年,是一家生产各类小型机械设备的厂家,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现在旗下拥有众多的公司,涉及到机械产品制造,房地产,饮食等诸多行业,旗下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基地。我公司近几年来迅速发展崛起,已经发展成占地面积达13万㎡,拥有固定资产上亿元。员工达400余人的现代化大中型混凝土设备研制开发,加工生产销售的全国知名企业,雄厚的资本,强大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将为每一个国内外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相关内容:

小型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xxz/

35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p30.html

商混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net/shz/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