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当涂县JS1500搅拌机准则

时间:2016/7/26 8:54:17

    “十二五期间,当涂县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市场竞争较为充分,水泥散装率逐年提升,接近了发达国家水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管理体系基本建成,但水泥、混凝土产能过剩现象比较严重。

    郑州昌利机械JS1500搅拌机的搅拌筒要运转平稳,衬板、叶片、没有松动现象,如有损坏及时更换;当衬板、叶片、刮板、搅拌臂等磨损至一定程度或者不能调整时,要及时更换。每班工作后要清除搅拌主机内杂物及残料,彻底冲洗搅拌罐内粘结料;检查搅拌叶片与衬板间隙。定期清理搅拌机内粘渍的混凝土,当搅拌机内壁上的混凝土愈粘愈厚的时候,不但搅拌机的容积要减小,粘留混凝土的速度也会加快,因此要定期进行清理。外加剂的投料管路可能因为沉淀和凝固使投料速度减慢或者造成堵塞,也要定期清理。

    郑州市昌利集团JS1500搅拌机应该放置在平坦的地面上,以免在开动时发生移动。搅拌机应进行二级漏电保护,工作前接通电源后,必须严格检查,经过空车试转认为合格,才能使用。拌筒的旋转方向应与箭头所指方向相同,如果不相同,应该及时更改电机接线。完成各项检查工作后,将混凝土原材料安一定的比例加入到搅拌筒内进行搅拌,然后把适量的水倒入搅拌筒内,等到混凝土拌合均匀后,停机旋转出料口手柄,打开料门,卸出所有拌合的物料进行施工作业。

    郑州昌利JS1500搅拌机以高产著称,电机经过输送带的传动及行星式减速机的减速,然后经过键轴把动力传输给混凝土搅拌机主轴,以此来保证两个主轴的同步。它的主轴上的叶片采用的是相对分布,方向相反,这样主轴转动的时候可以把物料充分的混合。本机可以搅拌干硬性混凝土,塑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等多种性质的混凝土。

    郑州昌利机械JS1500搅拌机是一种高效率的机型,设计新颖,应用非常广泛,也常被作为HZS75混凝土搅拌站和HZS90混凝土搅拌站的配套主机。具备了单机独立使用与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简易式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适用于各类大、中、小预制构件厂及桥梁、公路、码头、水利等民用建筑工程及工业中。郑州昌利生产的郑州昌利集团JS1500搅拌机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生产能力居行业第一。

    郑州市昌利建机JS1500搅拌机合理的叶片布置不仅可以提高混凝土的硬度和混凝土的生产率,而且可以减少原料的消耗,减少物料对机器的冲击,还能延长机器的寿命。郑州市昌利公司JS1500搅拌机由于两轴的旋转方向相反,两轴间的料产生挤压、翻滚和揉搓等强制搅拌作用,使物料在剧烈的相对运动中得到均匀搅拌,搅拌作用更强烈,搅拌质量也更好。

    郑州昌利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孜孜不倦的设计追求与产品改进,于2001年经国家权威检测,被定为质量达标、放心品牌,从而为公司的产品销售打开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支持,鉴于昌利建机生产的设备一直以来的优良品质及良好口碑,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于20054月颁发中国著名品牌证书于我公司,以资鼓励!

    郑州昌利集团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创新成果显著。是河南省科技厅批准的第二批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针对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高铁市场,及时更新设计思路,制造出了符合产业特点、低成本、高效率的高铁项目专用搅拌站产品,使企业抓住了客户,赢得了市场。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推动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公司始终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发展之路,相继与国内多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这些科研成果必将带动公司腾飞和蜕变。

相关链接:750搅拌站价格http://www.hnebjx.com/prolist/2891.html

750搅拌站价格http://www.zzebjx.net/2874.html

750搅拌站价格http://www.zzebjx.com/pro-2939.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