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榕江县120搅拌站热销

时间:2016/7/26 8:53:48

    榕江县指出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主线,以完善落实相关法律法规为保障,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突破,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广泛应用。加快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产业发展,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郑州昌利公司120搅拌站安装前要检查一下所有的安装设备、安装工具,检查这些设备和工具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然后进行安装程序;安装时最重要的注意安全,每一个员工必须配带上应该配带的安全工具,无论吊装混凝土搅拌站的任何一个设备都要保证附近没有人,特别是下面,吊装时一定要有专业的人员指挥;以上安全措施都注意好后就可放心的安装。

    河南昌利集团120搅拌站的水泥筒仓主要由筒仓体、支腿、进灰管、除尘器、破拱装置及梯子围栏等组成,散装水泥由散装水泥输送车利用气体压力通过进灰管输送到水泥筒仓中储存,筒仓体下部有出料口与螺旋输送机进料口相连接,筒仓中的粉料通过螺旋输送机输送到粉料计量斗中计量,由称量仪控制计量,达到给定值时螺旋机停止工作,等待下一个循环。

    郑州市昌利120搅拌站保养的作用在于:

    1.保养机械技术状况良好和外观整洁,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机械完好率和利用率。

    2.在合理使用的条件下,不致因机械以外的损坏而引起事故,影响生产的安全。

    3.减少机械零件的磨损,避免早期损坏,延长机械修理间隔期和使用寿命。

    4.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使机械的燃料、润滑油料、配件、替换设备等各种材料的消耗降低到较低程度。

    5.减少噪声和污染。

    河南昌利公司120搅拌站开机前检查项目:检查所有钢丝绳的磨损状况和固定情况,如果有损坏及时更换;检查空压机自保装置是否可靠,气压能否稳定在0.7Mpa左右;检查水标定值是否正确,冲洗阀是否关闭;检查提升斗料门,水泥斗门,搅拌机出料门关闭是否灵活可靠;检查各电气装置是否可靠,检查各行程开关是否灵活,特别是提升斗上限位是否可靠,必须细致检查;检查轴端密封处及各润滑点和减速箱体是否有足够的润滑脂;检查电动润滑泵贮油筒的油脂是否用完,用完要及时加满。

    昌利建机120搅拌站在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

    1.向搅拌筒内加料应在运转中进行;添加新料必须先将搅拌机内原有的砼全部卸出后才能进行。不得中途停机或在满载荷时起动搅拌机,反转出料者除外。

    2.料斗升起时,严禁在其下方工作或穿行,料坑底部要设料斗的枕垫,清理料坑时必须将料斗用链条扣牢。

    3.进料时,严禁将头或手伸入料斗与机架间察看或探摸进料情况,运转中不得用手或工具等物伸入搅拌筒内扒料出料。

    4.混凝土搅拌站作业中如发生意外或故障不能继续运转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将筒内砼清除干净,然后进行修理。

    昌利建机生产的大型混凝土搅拌站有HZS120HZS180HZS240等系列,专注于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研发与制造已有多年,我公司生产的大型混凝土搅拌站具有模块化结构,运输、安装、调试快捷方便;计量确,满足各种高性能混凝土要求欢迎您到我公司实地进行考察!

    昌利建机以为客户提供星级服务为基本理念,追求全面、快捷、主动、及时的服务特色,使优质的服务延伸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随着我们产品销售范围的逐步扩大,我们的服务网络也在扩大,其中国内的服务网点有: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南京、杭州、湖南、湖北、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昆明、长沙、乌鲁木齐、新疆、西藏、兰州等。

相关链接:500混凝土搅拌站厂家http://www.hyjbz.com/item-2640.html

1500搅拌机价格http://www.zzebjx.com/pro-21.html

120混凝土搅拌站价格http://www.erbajixie.com/c35.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