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混凝土E.R.P管理系统-集团版

发货地: 珠海 价格: 面议
起订量: 1  
售货总量: 1000  
将心『商品混凝土E.R.P系统』是一套运用于管理搅拌站,各个环节和层次的全面性资源,决策,管理解决方案。揉合了在预拌业18年的丰富实际经验,将生产线自动化模块与整个系统有机的集成在一起,从而实现生产结果与员工的工作信息流程的高度统一。

《商混ERP管理系统-集团版》是将心软件在经过深入研究分析结合多年来实施单厂的服务经验并充分汲取其他国内外著名管理软件的设计思想,专门为混凝土行业集团化管理量身定作的一套数据集中,管理集中,决策集中的全面的解决方案。本系统是在现有混凝土单厂版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并结合客户现场管理实际情况的发展而来,对各混凝土厂的生产,销售,采购,运输,财务,成本等方面作了有效地资源整合,更好的适应集团化管理之需要。整个软件系统是基于Web的软件架构更利于客户未来实现电子商务进行平滑过渡。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