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供求信息

产品详细

陕西陶粒混凝土厂家现场施工

发货地: 西安 价格: 800
起订量: 500  
售货总量: 1000000  
     陶粒混凝土具有施工适应性强的特点,它不仅可根据建筑物的不同用途和功能,配制出不同容重和强度的混凝土材料(根据其用于保温隔热的结构或承重结构而变),而且施工简便,适应于各种施工方法进行工业化生产,它不仅可采用予制工艺制作各种类型的构件(如板、块、梁、柱等)且可采用现浇机械化施工。陶粒砼施工适应性强是任何其他轻质建筑材料(如加气等)所不能比拟的。
      轻骨料混凝土的耐热,防火性能较普通混凝土的好,但弹性模量则较低。以陶粒为粗骨料,以普通砂或陶砂为细骨料的轻骨料混凝土称为陶粒混凝土。保温及耐热性能较好。可用于房屋建筑,桥梁,船及窑炉基础等。陶粒混凝土俗称“轻质砼”,他解决了普通砼表干密度选择余地小的缺陷,使混凝土表干密度选择范围更加完善。结构用陶粒混凝土的强度可大于40MPa。
      因为生产陶粒的原料很多,陶粒的品种也很多,因而颜色也就很多。免烧陶粒因所用固体废弃物不同,颜色各异,一般为灰黑色,表面没有光泽度,不如焙烧陶粒光滑。
轻质性是陶粒许多优良性能中很重要的一点,也是它能够取代重质砂石的主要原因。陶粒的内部结构特征呈细密蜂窝状微孔。这些微孔都是封闭型的,而不是连通型的。它是由于气体被包裹进壳内而形成的,这是陶粒质轻的主要原因。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