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靖西县35搅拌站热销

发货地: 价格:
起订量:  
售货总量:  

    为顺应百姓和社会对环境质量的期盼,加强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近期,靖西县环保局对辖区内23家商品混凝土商砼站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环保手续办理情况,生产作业过程中骨料堆场及输送系统封闭措施等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郑州昌利机械35搅拌站时产35立方混凝土,即每小时搅拌35方的混凝土,一天八个小时搅拌单位,一年安装300天的工程搅拌时间算,35搅拌站的年产量大约为8万立方混凝土,至于35搅拌站利润多少主要受地域性限制,一般而言每立方混凝土纯利润在50-80元左右不等,按照50元算,一年的总利润在400万左右。

    郑州昌利35搅拌站的机械定期保养是在"养修并重、预防为主"的方针指导下,根据机械零件的磨损规律和各种零件的寿命周期,制订各级保养期及作业项目。通过贯彻"清洁、润滑、紧固、调整、防腐"十字作业方针,使机械配合件正常磨损阶段的磨损率下降,各项保养作业力争安排在机械出现故障前,使机械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不但利于该站安全生产,而且能够有效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河南昌利35搅拌站的水泥螺旋输送机是将水泥罐仓中的水泥送入到水泥称量斗内计量的装置。它传输效率高,密封性好,没有粉尘污染,它主要由动力传动装置、螺旋轴、管体、中间轴承座、进出料管等组成,通过一对连接杆及二套钢丝绳悬吊在水泥筒仓上。两台水泥螺旋输送机工作长度分别为7.117m,整根螺旋机分为三段,中间共有两个轴承座,各段之间均为渐开线花键连接,轴承座两侧设有尼龙挡灰盖,顶部设有注油孔。

    郑州市昌利35搅拌站在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

    1.向搅拌筒内加料应在运转中进行;添加新料必须先将搅拌机内原有的砼全部卸出后才能进行。不得中途停机或在满载荷时起动搅拌机,反转出料者除外。

    2.料斗升起时,严禁在其下方工作或穿行,料坑底部要设料斗的枕垫,清理料坑时必须将料斗用链条扣牢。

    3.进料时,严禁将头或手伸入料斗与机架间察看或探摸进料情况,运转中不得用手或工具等物伸入搅拌筒内扒料出料。

    4.混凝土搅拌站作业中如发生意外或故障不能继续运转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将筒内砼清除干净,然后进行修理。

    郑州昌利机械35搅拌站的核心技术优势在于对产品成本的工艺合理、性能稳定、整体外观结构雄伟等方面的执着追求。楼顶设有大容量沙、石贮料仓,整个混凝土生产从计量到搅拌、出料处于全封闭的环境中,在绿色环保方面有杰出的表现。适用于商品混凝土、中型工程项目施工及水泥构件制品生产等混凝土集中搅拌场所。

    河南昌利机械现拥有一大批具有三十多年设计和制造混凝土搅拌设备经验的优秀技术人才和生产管理人员、及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而且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科学的质量检验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高效的员工激励机制。河南昌利机械努力创新,诚信经营,真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

    河南昌利机械以现代化科学管理、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工艺设计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检测手段,推出各种适合用户的高端机械设备系列;同时昌利建机的机器用户遍布全国,饮誉国际市场,远销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青睐。

相关内容:

90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com/c34.html

35混凝土搅拌站价格http://www.erbajixie.com/c30.html

500搅拌站厂家http://www.erbajixie.com/c2885.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