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泊头市搅拌站设备描述

发货地: 郑州 价格:
起订量:  
售货总量:  

    近年,泊头市把建筑节能作为实施节能减排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供热计量改造为突破口,以墙材革新和推广散装水泥为抓手,不断加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推广力度,在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工作、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的同时,有效节约土地,减少能源消耗。泊头市散装水泥散装率、使用量增幅连续3年居全省首位。

    河南昌利公司搅拌站设备的砂石称量系统由秤组成,每杆秤由三个传感器、称量斗等组成,骨料计量方式为单独计量,把三只传感器输出的电压信号叠加后,再输入微机控制系统,称量过程为根据混凝土标号,先在微机控制系统中设定各种骨料的需要量,在自动程序过程,骨料即可从底仓门泻入称量斗中,待称量完毕后,控制系统将自动驱动底仓门气缸关闭。在进行手动控制中,微机控制面板上对应着两个料门气缸按钮,即粗称和精称按钮,操作粗称和精称按钮,即可进行手动配料。

    河南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的混仓包括粉状料在吹入筒仓时混合、砂和石的混合、不同品种砂石的混合等。其预防方法:筒仓的标识必须清楚无误,且在每个吹灰口用专门的标志标识,并且每个吹灰口要装锁,当粉料来料时由材料科收料人员开锁卸料。不同品种的原材料必须分类、分场地堆放。

    郑州市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进行混凝土集中搅拌具有的优越性:

    (1)混凝土的集中搅拌便于对混凝土配合比作严格控制,保证混凝土质量,从根本上改变了现场分散搅拌配料不精确的情况;

    (2)混凝土的集中搅拌有利于采用自动化技术,可使劳动生产率大大提高,节省劳动力,降低成本;

    (3)采用集中搅拌不必施工现场安装搅拌设备、堆放砂石料、储存水泥,从而节约了场地,避免了原材料的浪费。

    郑州昌利公司搅拌站设备各设备功能如下:

    1.储料仓: 储存砂、石、水泥、水等物料,给配料机构供料;

    2.配料机构:按照一定的比例计量砂石等物料,主要由各种秤组成,也有使用按体积计量的流量计量设备等;

    3.提升机构:主要用来提升砂石骨料;

    4.搅拌机:将各种原始物料进行搅拌,最后形成混凝土;

    5.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控制系统:控制各个部分协调工作,完成一定的生产工艺。

    郑州市昌利公司搅拌站设备的水泥螺旋输送机是将水泥罐仓中的水泥送入到水泥称量斗内计量的装置。它传输效率高,密封性好,没有粉尘污染,它主要由动力传动装置、螺旋轴、管体、中间轴承座、进出料管等组成,通过一对连接杆及二套钢丝绳悬吊在水泥筒仓上。两台水泥螺旋输送机工作长度分别为7.117m,整根螺旋机分为三段,中间共有两个轴承座,各段之间均为渐开线花键连接,轴承座两侧设有尼龙挡灰盖,顶部设有注油孔。

    郑州昌利于2001年成立的研究部门,是国内颇具实力的搅拌机械综合性技术开发研究部门,是国资委批准的首批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为技术人才提供了最优越的科研平台。迄今为止,公司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及河南省科技技术成果奖30余项。长期与海外各国的交流和合作,不但使公司产品永葆国际最顶尖水平,而且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市场。

    时至今日郑州昌利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荥阳市生产建筑机械的大型骨干企业,规模大,效益显著。公司目前占地面积6万平方多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玖仟多万元。目前公司拥有员工四百余人,其中工程师十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十余人。

相关内容:

1500搅拌机厂家http://www.zzebjx.net/19.html

HZS50搅拌站http://www.zzebjx.net/31.html

HZS90搅拌站http://www.zzebjx.net/34.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