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混凝土ERP系统标准版

发货地: 价格:
起订量:  
售货总量:  

将心公司为了降低商混企业的ERP系统使用门槛,减少商混站首期的投入,降低企业固定投入的风险,普及ERP系统在商混站的应用,一直致力于开发一套功能齐全,安装使用方便快捷,价格低廉的商混ERP系统。 

《将心商品混凝土ERP套装软件V2.0.1.0系统》将心公司为适应市场的现实需要,为了商混行业最基层的大多数搅拌站能普及使用ERP软件系统,让大多数搅拌站能实现信息化管理而开发的一套ERP系统。推出标准版ERP系统的目标,就是降低商混企业进行信息化改造的门槛,普及搅拌站的信息化管理,做到低投入高收益。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