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密云县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知名品牌宏海机械

时间:2017/4/10 17:05:20

密云县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知名品牌宏海机械

    近年来,密云县建筑业正在向技术变革、结构优化、低碳环保和质量安全等方向迈进,建筑安装业的业务模式愈发复杂、业务需求逐年上升,建筑安装业的各子行业得以快速发展。业内部分领先企业将凭借其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引领行业变革风潮,并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

    郑州宏海厂JS1000混凝土搅拌机适用于各类预制构件厂及水利、道路、桥梁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施工部门搅拌干硬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既可独立作业,又可与相应配料机组合成简易搅拌站。本机主要具有结构合理、搅拌质量好、时间短、能耗低、噪声小等特点。衬板、搅拌叶片均采用高硬度、高韧性的耐磨合金铸钢,使用寿命长。电器控制系统主件均采用进口元件,性能优良,可靠性高。

    河南宏海厂JS1000混凝土搅拌机在搅拌的时候有碰撞的声音,这有可能是由于拌铲或刮板松脱了或是变形了,导致碰撞到搅拌桶。那么这种情况就可以直接紧固拌铲或刮板,并且进行相关的调整,保证合适的间隙。当郑州宏海JS1000混凝土搅拌机遇到拌铲的转动不灵活导致运转声音不正常,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搅拌的装置弹簧失效,或是在搅拌的过程中有大颗粒物料卡住了拌铲,并且还可能是由于加的物料过多,动力超载了,需要进行相关调整。

    宏海机械JS1000混凝土搅拌机主要由机架、搅拌机构、传动系统等组成。机架是搅拌机的支承部件,由钢管和槽钢通过焊接制作而成。搅拌机构主要由搅拌筒、搅拌轴和搅拌铲片所组成,搅拌铲片被固定在搅拌臂上和搅拌轴形成一个整体,搅拌铲片与搅拌筒底部缝隙可以进行少量的修整。传动系统主要由V带传动、链传动、电动机、减速器等组成.

    宏海机械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主要功能:

    (1)组分均匀分布,达到宏观和微观上的匀质。

    (2)破坏水泥粒子的团聚现象,使其各颗粒表面被水浸润,促使弥散现象的发展。

    (3)破坏水泥粒子表面的初始水化物薄膜包裹层,促进水泥颗粒与其他物料的结合,形成理想的水化生成物。

    (4)由于集料表面覆盖一薄层灰尘及粘土,有碍界面结合层的形成,故应使物料之间多次碰撞和相互摩擦,以减少灰尘薄膜的影响。 

    (5)提高混合料各单元体参与运动的次数和运动轨迹的交叉频率,以加速达到匀质化。

    郑州市宏海厂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电动机应该设有外壳或采用其他保护措施,防止水分和潮气浸入;电动机必须安装启动开关,速度要由慢而快的进行;本机开机后一定要常看看各部件运转是否正常,停机时,也要经常查看搅拌机叶片是否打弯,螺钉有无松动;当混凝土搅拌完后,或是预计要停止1h以上的,除了将余料出净外,应用石子和清水倒入搅拌筒内,开机转动5-10min,把粘在料筒上的砂浆冲洗干净后全部卸出,料筒内不得有积水存在。并将电机熔丝取下,保证安全。

    河南宏海建机三十余载的拼搏与奋斗,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享誉国内外的"宏海"品牌,也走出了一条高新产品、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宏海"特色之路,为我国搅拌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创造性的卓越贡献。

    河南宏海建机承诺免费给客户提供图纸的设计,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和地形特点,派技术员到现场设计、规划设备的整体位置,在后期公司将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安装,免费的调试和培训。公司对客户承诺就是:省内12小时,省外24-60小时售后服务人员立刻赶到现场,提供技术服务。

密云县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知名品牌宏海机械

密云县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知名品牌宏海机械

密云县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知名品牌宏海机械


看了本文还看了以下内容:
1200配料机http://www.peiliaojichang.com/
配料机http://www.peiliaojichang.com/
1200混凝土配料机http://www.peiliaojichang.com/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