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旌德县120混凝土搅拌站运转灵活

时间:2016/8/23 14:31:10

    随着散装水泥、预拌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三位一体综合发展的快速推进,预拌砂浆产业已成为当前全国发散的主题。旌德县预拌砂浆产业起步较早、发展较快,规模和速度在全国长期处于领先地位。

    郑州市昌利厂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混凝土搅拌主机传动齿轮在每天开机前应涂抹黄油少许.并在链条上加涂少量的润滑脂,每工作300小时清洗链条一次,每星期打开一次各传动链条罩壳。该混凝土搅拌站每班工作结束后将混合料存仓中的物料排放干净,切断总电源,检查搅拌臂与叶浆的紧固情况,发现螺母松动应立即拧紧。

    河南昌利建机120混凝土搅拌站材料存放原则:

    1.粗骨料按分级存放。粗、细骨料存放应分为合格区和待检区,用隔墙隔开,隔墙高度不低于2m,各种材料不得混仓,并采用水泥砂浆抹面,仓内地面设坡度,不得积水。

    2.包括储料斗在内的所有地材存放场地必须加设轻型钢结构顶棚,钢结构顶棚起拱线高度7m。砂石料存放场骨料清洗区应设置单向排水坡;上料通道应结合拌和站配料机设备参数进行平面和坡度设置。

    3.砂石料应按规定进行材料的质量检验状态标识,标识包括材料名称、产地、规格、数量、进料时间、检验状态、试验报告号、检验批次等。

    4.原料堆放场地要需要注意干燥,一些原料是不能受潮的;另外,原材料的堆放也要注意清洁原则,不仅要保证原材料自身的清洁,还有就是原材料自身的堆放不能影响到混凝土搅拌站整站的清洁。

    调试河南昌利建机120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时先将紧急按钮复位,合上电气柜内电源公开关,接通后依次合上各支路断路器、控制回路电源开关、控制室电源开关,观察电气系统有没有异常现象,若有立即检查;打开各个电机的按钮,试运转电机的转向是否正确,若不正确应该立即调整;启动混凝土搅拌站的气泵,待气压达到要求后根据按钮标注依次启动各气控门,检查动作是否灵活;对微机进行调零和调灵敏度;对搅拌机进行试运转,看是否出现异响,各个部件是否能正常工作;在对皮带机进行调试时需要进行运转,在运转过程中检查各个托辊运转是否灵活,要仔细观察皮带,不能有摇摆、跑偏、磨边、打滑、变形等情况。

    昌利建机120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具备自动调节、补偿、报警等功能;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电子元件,保障设备的稳定与质量;搅拌主机采用高耐磨衬板和叶片的制造技术,叶片与搅拌臂布局合理、润滑设计先进、使搅拌筒更加耐用;模块话的设计,使搅拌站的维护、安装和转场方便快捷;可提供各种不同的物料运输方式,真正做到因地制宜;操作环境安全舒适,产品环保节能。

    河南昌利120混凝土搅拌站的传动系统的运转要灵活,没有异常响声;带式输送机和悬臂拉铲等传动要平稳,运转要灵活,制动可高,没有异常的杂音,没有卡链;计量系统也的检查也是很重要的,要检查计量系统的灵敏性和准确性;减速器的提升温度也要注意,要达到合格书上的温度;计量斗进出料要顺畅,不出现积料、溢料等现象;安全阀不能出现漏气现象;水泥罐的质量合格;配套的线路安装要合理、设备的安装要正确。

    郑州昌利集团认为建立客户企业员工的优质关系,是企业良性发展、最大限度创造价值的核心。昌利建机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通过持续追求产品与技术的不断创新,为社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混凝土搅拌设备与技术;以不断创新,做专做精的核心价值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就了其工程机械行业领导的地位;为员工提供物质与精神两方面满足的共享平台,通过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获得丰富的物质回报,实现客户与员工价值的最大化。

    郑州昌利集团三十余载的拼搏与奋斗,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享誉国内外的"昌利"品牌,也走出了一条高新产品、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昌利"特色之路,为我国搅拌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创造性的卓越贡献。

相关内容:

水泥罐http://www.zzebjt.com/item-45.html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zzebjt.com/spjbz/

自落式搅拌机http://www.zzebjt.com/zlsjbj/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