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金川县120搅拌站售后服务规范

时间:2016/8/22 16:41:09

    金川县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以及严格的施工措施制成的,具有优异的拌合物性能、力学性能、耐久性能和长期性能的混凝土。金川县轨道交通、跨江桥梁、城市立交、超高层、异型结构等建设工程日益增多,高性能混凝土的推广应用对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全寿命周期的综合成本,发展循环经济,促进技术进步,推进混凝土行业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

    郑州市昌利120搅拌站的投料装置上装有除尘器,当已称量好的砂石、粉料、水和附加剂等投进搅拌主机时,除尘器能收集搅拌主机排出多余的气体,以保持主机内的气流平衡,出料时又能补充气体给主机内,保证快速出料。

    郑州昌利机械120搅拌站采用微机控制,电子秤计量,计量精度高、误差小。本站具有屏幕显示、配比储存、落差自动补偿等功能,可直观的监控界面,能清晰、准确的观察现场工作流程,并配有手动系统,可实现搅拌过程的手动、自动控制。另外,本站还配有打印系统,以实现整个设备的集中控制、整体管理。

    郑州市昌利机械120搅拌站的滤芯在该站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定要定期清理。清理的办法有:打开蝶形螺母,取出滤芯,轻拍打端面,这样可以让灰尘脱落,最好的办法是用空压机或打气筒从滤芯内向外打气,不能使空气喷咀太靠近滤芯。对于长期在比较潮湿地区工作的发动机,空气滤芯也易受潮和被粉尘糊住,透气性差,影响进气量,在对滤芯清扫前,应先用灯泡将滤芯烘干,然后进行清扫,以防止滤芯破损。

    郑州昌利集团120搅拌站不仅具有优良的搅拌主机,还具备各种精良配件,如螺旋输送机、计量传感器、气动元件等,这些部件保证了本站在运转过程中高度的可靠性,精确的计量技能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同时,本站各维修保养部位均设有走台或检梯,且具有足够的操纵空间,搅拌主机可配备高压自动清洗系统,具有功能缺油和超温自动报警功能,便于设备维修。

    昌利机械120搅拌站保养的作用在于:

    1.保养机械技术状况良好和外观整洁,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机械完好率和利用率。

    2.在合理使用的条件下,不致因机械以外的损坏而引起事故,影响生产的安全。

    3.减少机械零件的磨损,避免早期损坏,延长机械修理间隔期和使用寿命。

    4.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使机械的燃料、润滑油料、配件、替换设备等各种材料的消耗降低到较低程度。

    5.减少噪声和污染。

    郑州市昌利厂是中国工程机械搅拌领域的领军企业。创建于1982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主机,配料机水泥仓,螺旋输送泵等,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郑州市昌利厂的设备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

    郑州市昌利厂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主要研发生产的设备系列有HZS混凝土搅拌站、JS/JDC混凝土搅拌机、PLD混凝土配料机、WBZ稳定土拌合站设备。三十余载的拼搏与奋斗,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享誉国内外的"昌利"品牌,也走出了一条高新产品、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昌利"特色之路,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创造性的卓越贡献。

相关内容:

500搅拌机http://www.erbajixie.com/c22.html

1000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com/c2887.html

螺旋输送机http://www.erbajixie.com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