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新水工——武汉最高端环保搅拌站建设中

时间:2015/12/15 15:47:26

 随着我国基础建设行业的发展,混凝土的使用量在逐步的提升。新水工作为国内专业搅拌站生产厂家,多年来一直倡导环保绿色混凝土生产理念。其环保系列的搅拌站也得到行业内的不断好评。目前我新水工承建的武汉现代基业项目正在安装中。该站建成后将成为武汉甚至湖北最高端的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

  在武汉现代基业项目拥有新水工专利技术污水循环利用技术,风送粉料、电动打灰、泥浆压滤等多项环保技术。而且优化整站结构,使噪音控制在75分贝以下,远低于国家标准。其中多项节能技术使得用户生产成本降到最低。

  该环保搅拌站建成后真正实现了无扬尘排放、无噪音污染周边环境;废水、废料循环使用,无废水、废渣排放;造型大气、美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环保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新水工率先倡导提出环保搅拌站建设理念。并且还积极将其实践,新水工环保站在我国首届全国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论坛中脱颖而出。我们的环保站也被环保部和混协颁发目前国内唯一一块“花园式搅拌站”称号。随后新水工又参与《江苏省地方标准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管理规程》制定。该规程是我国第一次对绿色混凝土生产进行标准规定,此后多个省份相继根据该规程制定地方标准的绿色混凝土生产标准。一举奠定了企业在绿色混凝土生产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2015年8月31日年随着中国最美搅拌站评选的落幕,新水工凭借金海宁集团和兰叶集团环保搅拌站分别荣获第一和第六名。

数十项环保建站技术专利,传承60余年建站经验,综合欧洲一流现代科技。新水工引领国内环保混凝土搅拌站发展潮流,搅出绿色中国!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