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混凝土企业营销管理与应收账款风险控制

时间:2014/9/9 14:28:00

20147月份,北京成达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珠海将心软件有限公司与上海万大鑫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地将企业内训课程《混凝土企业的场站建设与信息化管理》带进河南金诺混凝土有限公司,课程得到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上图为将心软件公司副总经理杨保战先生在讲课)

   20141010-11日,北京成达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冯晨晖老师,将率团来到西安,把《混凝土企业营销管理与应收账款风险控制》的公开课带给西部各商品混凝土企业。此次公开课的核心内容是:运用系统思维,帮助企业从原理上分析,为什么会陷入应收账款的泥潭而难以自拔;分享国内十强企业的经验,告诉企业如何进行应收账款的救火;如何修炼应收账款管理的内功?如何强化运营层面的事前、事中、事后的管理,来解决应收账款的难题等。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