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珠海将心软件有限公司与南通市商品混凝土协会合作

时间:2014/8/29 18:10:00
   商品混凝土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恶性竞争已经时有出现。价格、质量和服务几个方面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特别是价格的恶性竞争,最容易导致市场和客户的偏向性,使得商混企业经营困难,产品质量也得不到保障,对供需双方都有害无利。
   为了避免这类恶性竞争的出现,南通市商混企业以协会为载体,与珠海将心软件公司合作,运用信息化的手段,通过公开市场信息,约束不正当的市场行为,最后达到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商混企业的利益,同时,也最大程度保障了产品质量的稳定。使得竞争回归良性循环的轨道上来。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