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供应 > 供应2000吨散装水泥罐、片装水泥仓、钢板仓
供应
2021-04-25

供应2000吨散装水泥罐、片装水泥仓、钢板仓

发货地: 厦门 价格: 999000
起订量: 1  
售货总量: 10  
进入企业网站 查看联系方式
公司: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厦门志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之一,于20106月成立,总部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在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拥有研发和生产基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注于装配式筒仓及输送提升设备、设备钢结构等业务经营与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司提供散料贮存中转系统的整体规划、设计、制造及安装等一条龙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含非标结构30T3000T散装水泥罐(水泥筒仓)、提升机(NE/NSE/TDG系列)、皮带机、气力输送成套设备(50-120T/H)、除尘器、设备钢结构等设备性能高效、节能环保,可根据不同工况量身定制,具有质量可靠、全工厂化制作、工地快速安装的特点,成套设备的加工可以与土建基础同步进行,减少现场制作对土建施工的影响,缩短项目建设周期。设备钢结构是属于对精密性、材质、连接等要求较高的精密钢结构,对于成套设备来说,是最主要的受力部分,在性能上起到结构性作用,是厦门陆威重要的业务布局之一。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给公司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及成长空间是陆威的使命。我们已经为德国利勃海尔(LIEBHERR)、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等国内外高端工程机械龙头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为已建成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和在建的阿根廷CC/LB水电站建设提供过全线最大的散料筒仓群。产品远销日本、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南非、英国、挪威、俄罗斯、阿根廷、乌拉圭、玻利维亚、智利、秘鲁、巴布新几内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世界各地,其中片装筒仓及散料中转站广泛应用于商品搅拌站、基建工程散料中转、散料物流中转系统、工厂散料仓储系统及其它散料贮存项目等,设备钢结构则用于各类大型成套设备的配套,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1、本图册来自2020年5月公司向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供应的2000吨水泥仓加气力输送;

2、本公司筒仓采用国标钢材,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如要出口本产品能通过UT/VT检测,本公司通过******认证、中国制造网***认证,也是***金品诚企,总之就是质量可靠放心。

3、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本公司筒仓出厂前会进行试装,然后加水进行测试密封性,没有通过测试的产品一律不得出厂;

4、本公司筒仓采用片装组装方式,事先在工厂内加工好,然后再以片装的方式发售到客户手中,产品生产过程中质量可控。由于采用片装组装,我们公司产品规格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灵活变更,目前支持30吨至3000吨这个范围内的筒仓定制,更大吨位的筒仓由于钢材太重,制造后,吊车难于施工。

5、本产品仓板默认采用Q235B碳钢,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更换材质,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对筒仓直径或者筒仓高度、卸料口高度进行变更。我公司目前提供固安、庄泰、威埃姆三个公司的配件供客户选择,价格会根据客户采购的配件而有导致浮动。

6、本公司筒仓会考虑客户所在地区五十年一遇的*大地震、台风等自然因素进行设计,使客户用的更放心。假如是在海边,我公司还提供防腐性能更好的油漆供客户选配。

7、因为采用片装组装方式,所以在运输方面有很大优势,在出口装柜方面也方便,而且还能转场二次利用,具有好运、好装、好拆等优点。以2000吨筒仓为例,4个2000吨筒仓仅需八辆13米平板车和八辆17.5米挂车就可以运输(如果出口的话,仅需40尺高柜25个),大大节约运输成本;

8、我公司专业生产装配式筒仓多年,与三一重工、徐工、利勃海尔、南方路机等大型路面机械公司合作多年,产品质量得到广泛认可,目前还是中国交建、中国能建的合格供应商。港珠澳大桥建设所用筒仓是我公司供应的。因为产品好运,质量可靠,已经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近一次比较大的工程是2019年向葛洲坝公司供应建设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16个1000T、4个2000T水泥筒仓。

9、我们为客户提供两种模式的安装服务:指导安装和交钥匙工程。指导安装:远程电话及网络指导安装还包括提供中,英文版的安装指导说明书。交钥匙工程:我们有专门的安装团队,均进行过好几个项目的安装工作,能为客户熟练的安装服务。

10、售后服务:本产品有一年的的质保期,质保期内,在买方正确操作使用的前提下,如出现产品材质,制造工艺,安装技术(属我方派员安装的)所引起的一切质量问题,我方在接到通知后,本省客户在2天内,外省客户2~5天内派员前往现场处理,直到问题解决,客户满意为止。超过质保期后,我方实行有偿维修服务,客户承担一切费用。

更多同类产品推荐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