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供应 > 旋挖钻机用化学泥浆
供应
2015-08-27

旋挖钻机用化学泥浆

发货地: 北京 价格: 650
起订量: 10  
售货总量: 40000  
进入企业网站 查看联系方式
公司:王梵
中科奈普顿(北京)泥浆公司成立于2006年08月,位于首都北京。公司是以建筑材料的高新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生产和销售为主要经营范围的企业,兼营地基基础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和租赁。

针对近年国家重点工程对桩孔质量、成孔速度及施工环保等要求的不断提高;旋挖钻市场占有率在我国
迅速扩大的市场形势下。我公司为了提高国内桩基施工单位的工作效率、技术水平、成桩质量,特引进
美国先进技术生产出新型建筑材料——奈普顿旋挖钻机专用高效聚合物系列产品,产品上市以来,已在众多大型工程中应用且效果显著,受到众多专业旋挖施工单位的青睐。

    一、奈普顿化学泥浆介绍

    奈普顿聚合物泥浆是国内外专业研发人员经多年来深入工地实地调研,根据旋挖钻机钻孔特性、地质情况并结合产品聚合原理及工艺生产出的一款旋挖机专用化学泥浆产品。

    奈普顿聚合物泥浆是一种水溶性,易混合的粉末颗粒聚合物,在水中充分溶解后成半透明糊状,粘度大,该浆在孔内沉淀杂质速度非常快,钻具在孔内钻进时,泥浆总是保持清澈透明,钻具钻杆表面干净,在孔内由于钻具连续运动,聚合物泥浆和水混合的越均匀粘度就越强,凝聚力也就越快,就是泥浆回到泥浆池内也没一点杂质沉淀。在孔壁周围行成了一层薄透明糊状保护层。无毒无污染。

    二、奈普顿化学泥浆优势

    1、材料用量少、造价低
    2、场地要求低、可直接孔内造浆
    3、省人工、效率高、清洁环保
    4、大品牌、有保障、市场占有率高
    5、国内分支机构多、产品覆盖面广、到货速度快
    6、质量稳定、性价比高

    三、奈普顿化学泥浆用途

    奈普顿聚合物泥浆通用于桩基钻进和地下连续墙等基础工程施工,配合桥梁、公路、铁路和大型建筑工程中旋挖钻机的施工作业。它具有保持钻孔稳定;可配置高粘度泥浆;便于重复利用;废浆易于降解处理;回用率高;能提高桩基磨擦承载力,能提高钻屑粘聚能力利于钻屑快速清出钻孔的特点。

    四、奈普顿化学泥浆应用案例

    国外的塞尔维亚泽蒙-博尔查大桥、 刚果布蒙比利大桥、坦桑尼亚甘博尼大桥;国内的京藏线、郑西线、哈大线、京沪线、石武线、大西线、西宝线、大广高速、京台高速、浮沱河大桥、石家庄环线、郑州环线、太原环线、河北省体育馆、鄂尔多斯体育馆、北京十号地铁、北京市丽泽商务区、内蒙古薛家湾黄河大桥、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大厦、石济高铁、京沈高铁等。

    五、聚合物泥浆规格:高效速溶型 

    牛皮纸纸箱25KG/箱

    塑料包装2KG/袋

    纸塑复合双层袋包装25kg/袋(防水防潮效果更佳)

    纸塑包装1t/袋


    六、注意事项

   1、奈普顿化学泥浆为白色颗粒粉末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无法空运,只能通过公路货运专线运输。特别着急的客户请致电公司全国统一客服专线4006110178咨询所在地是否有现货或库房后再下单。

   2、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公司一般情况统一由北京厂区发货,个别急用客户可从国内一些分库发货调货。

   3、注意防水防潮、摆放层数不高于5层。

更多同类产品推荐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