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求购 > JMF箱式脉冲仓顶除尘机组
求购
2015-06-21

JMF箱式脉冲仓顶除尘机组

发货地: 重庆 价格: 13500元
起订量: 1  
售货总量: 2000  
进入企业网站 查看联系方式
公司:重庆毕威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毕威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在整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环保工程技术中心和原重庆大学科技实业总公司工程技术部的基础上成立的产学研一体化机构,至今已有14年多的发展史。现为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除尘气体净化理事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书;大中型生产基地2个,机械加工设备280台套,职工150余人,年生产能力8000万元。

公司长期致力于水泥建材、钢铁冶金、化工、电力、氧化铝等行业的粉烟尘治理,专业提供可研报告、工程设计、环保“三同时”设计、环保达标评估报告、环保工程总包、除尘设备和消声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配件供应和生产线增产达标服务。公司与环保、建材、冶金等行政部门、协会组织和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在川、渝、黔有几百家长期合作的品牌用户,至今生产各类除尘、消声设备3200多台套。

公司不断加强产品品牌建设,持续开发了各类袋式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消声设备、臭氧净化器等环境污染治理设备;生产的CD型长袋脉冲袋式除尘器和WDJ型静电除尘器被列入重庆市环保局重点推广产品。毕威除尘设备可广泛用于新型立窑水泥生产线,700-10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0.5-100T炼钢电炉(转炉);10-670t/h燃煤锅炉;1800-35000KVA矿热炉;180-1850t/h氧化铝焙烧炉、电解铝、混凝土搅拌站等各个产尘源的废气治理和物料回收。

公司在多元服务、工程模式、治理工艺、系统集成、产品结构等方面不断创新,专业提供完善的系统解决途径,确保污染源经治理后达到国家及地方规定的职业卫生标准和环保排放标准。公司长期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产品一年内完全保修,终身有偿服务。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国内外,企校等多方面的合作,不断开发出适合中国环境控制实情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同类产品推荐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