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快讯 > 《工业4.0》前传“1、2、3”你看过吗?
企业快讯

《工业4.0》前传“1、2、3”你看过吗?

时间:2018/4/25 16:20:23 点击次数:1130

智能化数据管理中心——砼钱,不止于ERP。砼钱在手,管理难题不再有~

无人值守的生产控制系统——砼人,不止于生产。

上海思伟让混凝土更有价值

工业1.0: 机械革命

1784年第1台由蒸汽机驱动的纺织机诞生,促进了机械化生产,掀起第一次工业革命。

那位马上的勇士,就问你何来自信追蒸汽火车的?

工业2.0: 电气化革命

到了1870年,骑马追火车的游戏玩腻了。来自辛辛那提的屠夫们闲着没事,造出一条由电力驱动的杀猪生产线,对猪进行了集体种族屠杀。附近农场,杀羊的宰牛的也不甘落后,纷纷效仿。自此拉开了人类屠宰家禽的装备竞赛……

呃,是拉开了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大幕。

What?这些屠夫都是电气工程师吗?

你别管,反正就是整这么一出电气屠宰场!可洋气了

工业3.0: 自动化革命

到了这次,人们更进步了,开始捣鼓起了高科技。因为刚打完第二次世界大战——人类史上规模最大的种族大清洗,当杀猪宰羊也玩腻了,就只剩下自相残杀了呗……

所以,厉害了!都玩上天了:原子弹爆了、人造卫星飞了、人都上月球了……还有,除了人脑居然还有种脑叫“电脑”?!

工业4.0

时至今日,信息全球化推动了一场新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各行业以智能化为主导,数据是关键,机器有了思伟。

Sorry,我纠正下错别字:思伟使机器有了思维,完美!

砼钱就是为混凝土企业量身打造的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思伟软件诚邀您

携手砼享未来,与智者共逐

上一篇:多省叫停PPP,全国已有2000多个PPP项目被清理出库!
下一篇:2017年广东省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行业运行情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