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凡贝环境:在纯净雪域高原,开启环保的极限挑战之旅
行业动态

凡贝环境:在纯净雪域高原,开启环保的极限挑战之旅

时间:2022/8/17 9:23:22 来源: 点击次数:509

守护高原生态,助力天路绿色建设,凡贝环境始终如一。谨以此片向奋斗在高原铁路一线的建设者致敬!



,时长06:57



06:57

高耸的山峰覆盖积雪,洁白的云朵从山腰穿过,雪山巍峨神圣。青翠的草地上牛儿悠然,高山间雪域精灵恣意生长。奔腾的雅鲁藏布江汹涌澎湃,带着希望一路向前。这是一片纯净而又神秘的高原大地。








在高原地区,为推进社会的发展繁荣,离不开交通的建设。2020年11月,在第二条“天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后,这个最引人瞩目的铁路项目正式开工,进入工程实施阶段。

其沿线地形地质和气候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修建难度之大世所罕见。国家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曾作出指示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高原铁路工程建设

2021年,凡贝环境有幸参建该高原铁路项目,为守护雪域高原的蓝天碧水贡献一份凡贝力量。

【部分站点】

理塘站 | 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践行守护生态的挚愿


贡觉站 | 凡贝绿走进藏东 守护高原碧水蓝天


林芝站 | 探访雪域高原铁路项目 追寻蓝天碧水守护之路


今年6月,凡贝环境高原铁路专项巡检小队抵达项目,仔细查看项目设备使用情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提升高原服务效率。



助力“史诗级”铁路绿色施工,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凡贝环境在行动。一个月的时间里,高原铁路专项巡检小队走遍了凡贝环境高原铁路项目的每一个站点,克服重重困难,不畏前路险阻,在每个站点留下我们的足迹,尽最大的热忱为高原铁路项目的绿色建设保驾护航。

简餐露宿、风雪兼程,永远奔波在环保第一线。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凡贝环境高原铁路专项巡检小队,扎实开展巡检工作,逐项落实设备情况,把“忠于客户 精诚服务”的企业宗旨,诠释在每个细节中,用心、细心、专心,彰显凡贝品牌的担当。



凡贝绿在雪域圣地绽放,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价值。凡贝环境高原铁路专项巡检小队,陆续走访的十几个站点,沿路景观千变万化,遭遇的气候也是千变万化,这让我们看见了自然的伟大,也看见了普通人的伟大,我们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有幸是这一浩大工程中的一份子而自豪。

纯净的雪域高原是自然的馈赠,这里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但正是因为如此 我们更需要好好珍惜。守护生态,守护雪域高原的碧水蓝天,我们身为环保建设者责无旁贷。

做好雪域高原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让这片圣地能够永存,让更多后来者能够看到它,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些普通人为之拼尽全力的理由吧。

期待这条新的进藏“天路”能够早日通车!也期待着我们的环保事业能够为高原的生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守护高原生态环境,凡贝环境永不止步!


上一篇:7月全国建筑企业破产重整案件汇总
下一篇:爱心助力未来 传递巾帼力量——山水建业参加资助困境女大学生活动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