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驰援方舱医院建设,重庆砼磊禹州平和站全力以赴
行业动态

驰援方舱医院建设,重庆砼磊禹州平和站全力以赴

时间:2022/2/25 9:16:44 来源: 点击次数:709

2022年1月2日河南禹州突发疫情,许昌被按下暂停键,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接收禹州新冠肺炎的密切接触者,根据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禹州市开始紧急启动6000间隔离板房的建设。根据指挥部要求一周之内将全部建成一期1200间板房,供电、供水以及内部生活设施安装调试完成,投入正常使用。

接到指挥部命令后,基建队伍迅速到位,高效组织、运作,工人们冒着严寒,紧张作业,与时间赛跑 。重庆砼磊禹州平和站被紧急征调混凝土,要求必须全天二十四小时无条件保障混凝土供应!

驰援方舱医院建设,重庆砼磊禹州平和站全力以赴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指挥部通知,砼磊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上下一心、精心组织生产、高效沟通协调,做到随时随地、优质高效保障供应。为不影响工期,砼磊公司第一时间派人现场值守,深入一线和工人打成一片,做到随时掌握现场施工进度。因施工现场情况瞬息万变,砼磊人冒着严寒、夜以继日的和现场施工技术人员研判最佳混凝土浇筑方案,做到浇筑前充分沟通,浇筑部位施工完成前站内保供方案及混凝土运输车已整装待发,确保浇筑部位土建施工完成前,混凝土已提前在现场待料,不耽误施工一分钟,再一次展现了砼磊速度、砼磊效率,展现了砼磊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

驰援方舱医院建设,重庆砼磊禹州平和站全力以赴

(图片来源:网络)

高效高质、万无一失驰援许昌方舱医院建设的行动,不仅是砼磊公司专业能力和精神风貌的展示,更是企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的体现。


重庆砼磊专注新型环保建材产业投资及项目运营,紧紧围绕国家产业需求与发展趋势,适应新时代、新经济所倡导的创新、环保、高效的产业发展理念,以生产精品机制砂为拳头产品,兼顾废旧矿山治理、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已先后在重庆、四川、河南、湖南、陕西、广东、广西等地投资建成高品质机制砂、废旧矿山治理、建筑固废处理项目十多个。


供稿:重庆砼磊肖洪浩

上一篇:硬核 | 凡贝新品亮相成都锦江花园项目
下一篇:2021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