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支持企业风采」北京金钻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您相约辽宁沈阳-2020年中国混凝土年会
行业动态

「支持企业风采」北京金钻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您相约辽宁沈阳-2020年中国混凝土年会

时间:2020/11/23 10:42:48 来源: 点击次数:1222

—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刊—

2020年,不仅是十三五规划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一年,又是受新冠疫情冲击,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国混凝土行业既面临发展方式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的宝贵契机,又面临疫情影响、经济增速放缓、产能过剩、环保压力大、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困难。回顾2020年展望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下,混凝土行业如何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统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新发展、推进转型升级,已成为全行业亟待思考和解决的重要课题。

为进一步凝聚新时代我国混凝土行业智慧力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决定于2020年12月22日—2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2020年中国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工作安排,届时参加会议。

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北京金钻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恭候大家莅临展位参观交流,敬请广大砼仁持续关注!

北京金钻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内注册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00年创办以来,公司致力于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检验领域的信息化应用技术开发和推广工作,并取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检验领域的信息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公司先后与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六建公司中心试验室、北京六建商品混凝土公司等单位合作开发,联合开发推出《建设工程试验管理系统v6.0》、《商品混凝土公司管理系统v2.0》、《商品混凝土公司管理系统v2.5》、《质量监督检验管理系统v2.0》、《LIMS企业管理系统》等产品,在北京及全国各地获得了推广应用,拥有百余家用户,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量居同行业前列,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批高技术素质的人才,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致力于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检验领域技术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高技术产品,服务于社会。

"开拓、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源动力,"服务社会"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卓越品质,优质服务"是我们对广大用户的承诺。我公司愿与建筑、质量监督检验行业内的同仁合作,为提高行业应用水平,创造更大的管理效益贡献力量。

12月22-25日

北京金钻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您相约辽宁沈阳

2020年中国混凝土年会

不见不散!

上一篇:冬天来了,你的罐还好吗?我们带着热乎的保养指南来啦
下一篇:王蒙徽: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