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开工快线不只是一款软件,更是混凝土企业管理助手
行业动态

开工快线不只是一款软件,更是混凝土企业管理助手

时间:2016/8/22 9:10:11 来源: 点击次数:1919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互联网+”渗透在各行各业中,混凝土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开工快线”就是“互联网+混凝土行业”的产物,它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商砼ERP系统、GPS正时调度系统和车辆排队叫号系统,有效的提高混凝土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助力混凝土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商砼交易的桥梁

开工快线的产品模式很简单,简单的总结一下,就是由施工方通过开工快线下单订购,混凝土企业在平台上审核接单,同时为双方交易过程中提供诸如统计、管理、查询等各方面的服务,解决了传统混凝土行业交易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痛点,帮助混凝土企业提高服务效率,增加施工方的满意度。

助力商砼企业管理

在各行各业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迎接着互联网的改造,伴随而来的是移动APP开始影响人们的生活,而不少企业也开始利用APP来提高效益。现下,移动互联网下的APP赢成为目前最为广泛的应用之一。开工快线虽然也是移动互联网的一款APP,但是它又不仅仅是一个款APP,一款软件。


为混凝土企业打造全方位的办公模式。开工快线为混凝土企业提供商砼端APP和商砼企业管理后台两大平台,为企业带来信息化的办公模式和管理模式。为帮助混凝土企业更好的管理,开工快线提供移动打卡、企业公告、建议投诉、员工管理等,突破区域限制,实现手机办公。  

高效的调度中心和车队管理,极大的提升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对于混凝土企业来说,高效的调度意味着效率与速度。开工快线车辆调度帮助调度员及时快速合理调度车辆,同时能够把控所有车辆的运输情况,实时管理,及时高效,切实保障了企业的利益。

高效快捷的的统计查询与在线对数,为企业减少了不少的资源浪费,节省消耗,降低成本。通过开工快线下单或者把订单的相关数据输入到商砼企业管理后台,系统便会对订单进行自动统计,同时也会对其他的诸如生产、配送、油耗等方面进行统计,减少了人工统计出错的几率,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开工快线是通过图吉科技团队对混凝土行业的深入调研,根据混凝土行业的需求研发出来的,它目前正在与整个混凝土一起不断发展。开工快线研发的初衷是为混凝土行业解决一系列的痛点。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开工快线又被赋予了另一时代意义——帮助混凝土行业实现绿色发展。事实上,在开工快线不断优化的过程中也正向这一方向不断前进。目前,开工快线在为行业和解决痛点的同时,为企业节省了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也正是混凝土行业绿色发展的目标之一。

 

广州市图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汇彩路领汇创展中心D84

  网:www.51kaig.com

免费热线:400-007-5880

邮箱:kaigong@toogps.com

上一篇:东北第一高楼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巨型柱首次施工告捷
下一篇:中国建筑中标沈阳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南运河段)PPP项目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